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保税区(金港镇)开展反恐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时间:2020/5/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切实加强反恐怖主义法的贯彻实施,提高社区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夯实全民反恐的社会基础,5月20日,保税区(金港镇)综治办在德丰社区开展了反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反恐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讲解恐怖袭击对家庭及社会的巨大危害、如何防范恐怖袭击以及正确开展自救等知识进行了普及。大家认真听取讲解,积极领取反恐宣传资料,掌握反恐防范有关知识、技能,学习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发放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的讲解,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发现可疑行为、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也营造了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让百姓能够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更深地了解到反恐防范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安全常识及忧患意识,引导大家自觉参与群防群治,筑牢全民安全防线。下一步工作中,保税区(金港镇)将总结经验,积极探索,继续把反恐宣传活动引向深入,更好地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反恐工作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反恐维稳措施、推动“平安金港”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作者:保税区政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