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港城
张家港大新派出所平安面对面党群“新”连心



【信息时间:2018/9/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一场“平安面对面·党群‘新’连心”警务广场晚会在张家港市大新镇南湖广场举行,作为承办方的当地大新派出所,既向辖区群众宣传了安全知识要点,更是让民警真正融入群众。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公安局大新派出所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创新“宣教、服务、共建”模式,与镇文化站、国土所等“七站八所”建立党建联盟,将村委(社区)、学校、厂企发展成宣传阵地,以融合、共治促发展、共赢,精心打造“平安面对面•党群‘新’连心”品牌,接连推出了多个党建服务项目。
    警务广场晚会,采用情景剧、常识问答等开展“面对面”宣传安全知识;平安讲堂,借助社区党员活动、“百姓大舞台”等,开展“诈骗手段知多少”现场抢答、安全防范问卷测试等互动游戏;平安宣教,在农村商店、修理铺、村干部家庭、新市民集聚点建立25个“党员警民联系点”,吸纳联系点附近党员为平安志愿者……这些项目的推进,不仅实现了党建工作与警务工作的融合,也紧密了警民联系,保障了辖区的平安稳定,被苏州市公安局评为 “一局一品牌”先锋工程建设首批党建示范点。

来源:江苏法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