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时空
张家港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平台正式上线



【信息时间:2018/3/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上午,张家港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冶金园(锦丰镇)隆重举行。启动仪式邀请了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缪文学,我市领导陆德峰、黄亚平、周斌伟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启动“张家港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平台”电子感应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网格化社会治理平台上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市各板块、各部门要以平台上线为契机,把深入实施网格化社会治理作为践行“四大路径”、建设“四个港城”的基础工程。坚持党建引领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效率,坚持资源整合形成合力,确保我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缪文学为启动仪式致辞。他指出,张家港市作为苏州市推进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苏州市关于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科学划分网格,创新提出了网格化“2+2G”服务管理模式,建立了张家港市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开发了港城网格通手机APP,基本实现了“一张网络全覆盖”“一个平台管联动”“一套制度管服务”的网格化治理大格局。他希望张家港市能以此次上线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认识站位,抓住新机遇,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打造苏州社会治理品牌形象,在全省树立典型。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周钧介绍了张家港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平台运行模式及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机制建设开展情况。冶金园(锦丰镇)一级网格长常征和南丰镇四级网格员陆卫红作为代表发言。

 

 

    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镇政法委书记、组织委员、综治办主任、网格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