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港城
张家港“国家宪法日”暨第八届法治文化月活动拉开序幕



【信息时间:2018/1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合妇联、侨办、海关在杨舍镇花园社区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守护法治人生”宪法巡回宣讲,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广场服务活动,为第八届法治文化月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张家港市司法局邀请“宪法宣讲团”成员韩亚军律师为杨舍镇花园社区的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等共50人进行法治宣讲。韩律师图文结合解读《新宪法修正案》的背景、意义、内容,详细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发展历史。活动的第二部分,张家港市有关普法成员单位、律师、法律工作者、普法志愿者在花园广场开展法治广场服务活动,通过免费法律咨询、宪法展板展示、发放宪法宣传资料、普法礼品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解答法律疑难,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