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时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调研信访工作 接待来访群众



【信息时间:2019/6/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接待来访群众。

万红二村沈先生、夏女士来访反映居住楼下餐馆油烟扰民,房屋地下室大量气体积聚,存在安全隐患并影响周边居民身体健康,同时小区消防通道被堵,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处理。黄亚平面对面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在充分交流弄清缘由后随即联系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立即前来市信访局现场会办,分别要求前来参会人员务必亲自前往现场核实情况,依法依规从根本上解决好群众诉求,给群众满意答复。云盘二村的季先生、马女士前来反映其居住的住房楼上房屋被分割后出租,存在群租房现象,房屋因功能布局调整出现渗水,并且夜间噪声扰民。黄亚平随即联系市三治办相关负责人前来会办,并要求三治办会同属地现场核实后拿出解决方案,保障来访群众合法权益。

黄亚平先后接待两批来访群众,随后听取了近阶段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黄亚平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全市信访工作取得成效,全市信访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充分表明全市信访干部队伍既团结又高效。他强调,中央、省、苏州市对我市各方面工作要求都很高,特别是今年是建国70周年,信访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信访部门要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对群众反映的诉求要及时压实责任,既要解决好新形势下出现的新矛盾,也要想方设法解决好老问题,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推动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