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时空
我市全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时间:2018/3/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通知》精神,按照全国、省、苏州会议要求,全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亚平指出,各板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内涵。要把扫黑除恶作为深入推进法治张家港、平安张家港建设的重要任务,通过三年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明显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明显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明显提升。依法从严惩处,注重机制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合力,切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斌伟就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茅哲峰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樊建兵分别作了相关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