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保税区(金港镇)召开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联动机制建设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9/7/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服务管理,深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7月5日上午,区镇专题召开深化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联动机制建设推进会议。

政法办主任、保税区综合执法局(筹)临时负责人刘斌就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联动机制建设目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通过“一张网络”覆盖、“一个平台”运行、“一支队伍”处置,努力实现基层社会治理扁平化、信息化、精准化、高效化;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合作。强化党群联动、干群联动,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注重信息融合入,强力推动工作融合,形成条线整合、信息集成、上下联动的大联动格局;三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高标准建设好联动指挥平台,按标准全面配齐三级网格员,加强合作联动,规范协作运行,建立好一体运行机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联动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联动价值建设的关键环节,做实基础网格,打破壁垒屏障,建立指挥体系,高效调度处置,全面落实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联动机制建设。

                                       

 

作者:政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