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平安校园行开学禁毒第一课走进塘桥初级中学



【信息时间:2018/4/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建设平安法治校园和落实校外禁毒辅导员机制,4月16日,塘桥禁毒办联合综治办在塘桥初级中学未来教室开展了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之开学禁毒第一课”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讲活动。

    讲课开始前,禁毒社工先给同学们人手发放了一份禁毒宣传手册,让同学们先自行粗略了解一下关于毒品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条文。随后,禁毒社工利用ppt上丰富生动的图片和案例,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告诫同学们要自觉抵制来自社会各方面的不良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并表示回家后会把学到的禁毒知识传播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争做“禁毒小卫士”,并主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构建“无毒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