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乐余镇召开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谈话会



【信息时间:2019/7/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上午,乐余镇召开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谈话会。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钱斌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督导苏州汇报会、督导江苏省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的精神及我市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谈话会议精神。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於海良开展新一轮政治谈话并布置下阶段工作重点,他具体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督导精神。要对标自查,细化任务清单;要提高认识,厘清履职清单;要定期检查,制定问责清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致落实好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落地见效。三是持续强化巩固,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要进一步做好线索排查和案件侦办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打伞破网”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综合治理;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工作保障;要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要主动参与“无黑”创建活动。

    最后,党委委员钱斌强调各村(社区)、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实际迅速贯彻落实,从严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