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大新镇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8/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相关要求,2月28日上午,大新镇召开全镇维稳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就全镇维稳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作出分析。镇长何剑分析全镇各村当前隐患及问题,并就下一步化解、稳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抓落实。各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要集中排查问题隐患,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全力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重点摸排土地确权、土地纠纷、安全生产及其他可能引发串联集体上访的群体等存在的矛盾纠纷;二是要抓制度。保障目标落实,对辖区内的重点信访人员和重点信访群体、重点信访事项等三类情况进行排查和梳理,特别是情绪激烈、行为过激、扬言要到省进京上访的人员,要确保及时妥善处置可能出现的集体上访及群体性事件;三是要抓责任落实。各单位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认真履行相关机制,确保“两会”期间全镇维稳工作持续稳定。
    镇领导、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安监办、环保办、宣传文明办、派出所负责人及各行政村村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