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常阴沙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谈话



【信息时间:2019/7/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在督导苏州汇报会和江苏省第一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上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7月2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了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谈话。

    会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晓锋主任传达了中央扫黑督导组督导苏州工作汇报会、督导江苏省边督边改对接会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社区(居委会)、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园区党工委书记陈雪明就开展新一轮政治谈话和切实做好督导整改工作以及做好中央督导“后半篇”文章强调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中央督导江苏边督边改对接会和督导苏州汇报会精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化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三是要强化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的“后半篇文章”。他强调,园区扫黑除恶各成员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把边督边改、整改问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各社区(居委会)主要负责人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和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履行职责,强化履职尽责担当,对表对标,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书记、主任要主动杜绝担任不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