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征文
张家港法院第一期“法衡沙龙”开讲



【信息时间:2020/4/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青年干警的理论素养,提升青年干警的业务能力,近日,张家港法院成功举办了第一期“法衡沙龙”活动,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法官和法官助理参加了此次活动,院领导及部分干警进行了观摩。

 此次沙龙活动由乐余法庭庭长吴丹主持,路骊珠、任洪国、曾宪佳、陈静超、李倩、刘艺琳等六名法官围绕新《民事证据规定》的理解与适用进行主讲,其他青年法官和法官助理进行了点评,大家在分享新法新规的同时,拓展了办案视野,增强了理论素养。

 活动最后,该院副院长余爱华,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清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

 余院长强调,今年是该院的“学习提升年”,此次举办的“法衡沙龙”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机会,要切实将本次活动学习到的内容运用于审判实践中,推动青年法官和法官助理的司法能力和司法水平跃上新台阶。李院长也表示,该院将定期举办“法衡沙龙”活动,围绕新法新规分享、典型案例评析、学术观点交锋、办案经验交流等多个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帮助提升青年法官和法官助理的理论素养与办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