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时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督导部分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时间:2019/5/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黄亚平带队,对全市10家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并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政治谈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沙雪松,市纪委市监委第四监察室主任钱学明陪同督导。

 

 

 

    黄亚平先后到水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成员单位实地查看宣传氛围,详细了解线索排摸等工作,并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政治谈话。同时,实地督导了市水政监察大队、长途汽车客运站、南丰镇土地管理所等基层单位,详细了解基层一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督导中,黄亚平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要加力依法严惩,排摸线索;要深化深挖彻查,打伞破网;要强化综合治理,整治乱象;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台账;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内部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