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张家港市司法局开展法在身边”法治广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19/7/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百姓。近日,张家港市司法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云盘社区,开展“法在身边”法治广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员志愿者们发放普法宣传、公证知识、法律援助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设立法律咨询台,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关于民间借贷、拆迁房过户、购买假冒伪劣商品如何处理等问题给出有针对性的法律建议。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为营造和谐平等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