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港城
张家港市律师行业举办“律政先锋领航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19/7/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张家港市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党员济济一堂,举办“律政先锋领航行动”启动仪式。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建办主任周颖,市司法局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万学刚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家港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钱国平进行项目介绍,项目分为党员律师领航法治建设、领航企业发展、领航民生福祉、领航公益服务四个方面,以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为基础,律师行业党委进行统筹安排,以项目化运作推动党员律师服务作用发挥。随后,江苏国之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蒋波进行表态发言,江苏剑桥颐华(张家港)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金子发起行动倡议。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律师先锋领航行动”授牌、12个律师事务所党建子项目授牌以及全体党员律师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活动。

    张家港市司法局局长万学刚就“律政先锋领航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律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认识项目实施重要意义,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各项工作,全面展示党员律师良好形象。

    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建办主任周颖指出“律政先锋领航行动”充分体现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视与谋划,并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二是必须坚持不懈抓基础,全面激发组织活力;三是必须聚焦重点优服务,有效发挥实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