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乐余走街入户的这群人,再次掀起了“扫黑除恶”热潮



【信息时间:2019/4/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持续深入,乐余镇网格员们深入企业、集市、村户采取不同的宣传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一是网格员深入企业及街边店铺等场所,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向各商家店主发放宣传页,询问店主是否有被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侵害的情况,并告知商贩如遇类似情况可以拨打12345转9进行举报。

二是网格员员深入到农户家中,发放宣传资料,收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查找涉黑涉恶线索,并在农村地区充分利用网格电动车小喇叭循环播放扫黑除恶音频,扩大宣传覆盖面。

三是开展集中宣传志愿活动。活动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的宣传,并设立接待岗位,接受群众的投诉举报。志愿者结合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阐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耐心讲解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涉及范围及其表现形式,告知群众一旦发现有黑恶势力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动员全民支持和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