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时空
我市召开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8/5/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全面落实,切实做好“七五”普法中期考核各项重点任务,529日,我市召开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暨中期督查考核动员会,总结交流“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的成果和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阶段的普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颂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斌伟,市政协副主席丁学东出席会议。

会上,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司法局局长万学刚简要回顾了全市“七五”普法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的推进和考核进行部署。会议表彰了市教育局、公安局、人社局等10家“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工作先进单位,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经验;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对照要求谋创新,更好地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随后,杨舍镇、乐余镇、教育局、新市民事务中心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在充分肯定全市普法工作的基础上,对下阶段普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七五”普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突出重点,对照考核要求全面查漏补缺、精心做好迎检准备、持续加强普法宣传,高标准做好“七五”普法中期迎检工作。三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全面提升“七五”普法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