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乐余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9/5/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上午,乐余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夏立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莉莎等领导,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於海良通报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镇党委书记夏立新要求,各村(社区)、各成员单位、机关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苏州市委和张家港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纵深推进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标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各项工作。夏书记具体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高位推动;二是围绕确保高标准通过中央扫黑除恶督导,进一步夯实责任、全力攻坚;三是扎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突出重点、全民动员。

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莉莎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补短板,“内外兼修”持续发力;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落细落实,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加大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排摸工作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和严打高压态势,推进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再提升。

最后,参会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了统一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