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谈话



【信息时间:2019/7/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78日上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谈话。此次政治谈话以集中谈话的方式进行,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法办副主任鞠江平负责对各办事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进行谈话。会议由园政法办副主任吴铃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7督导组督导苏州汇报会和督导江苏省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上的精神。鞠江平就切实做好督导整改工作及做好中央督导“后半篇”文章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中央督导江苏边督边改对接会和督导苏州汇报会精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化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三是强化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的“后半篇文章”。

下一步,园镇将严格落实上级部署,积极开展“无黑”创建活动,加快建立创建指标体系和考核标准,以开展“无黑网格”、“无黑村(社区)”为抓手,不断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工作根基,努力把园(镇)打造成“无黑网格”、“无黑村(社区)”特色样板、先进典型。

作者:锦丰镇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