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缅怀先烈 勿忘历史 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信息时间:2019/4/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又是一年请明时。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前往香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奠过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着447名烈士英名、30位烈士事迹、16张烈士的照片(画像)和4件实物。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金村“园茂里”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金村党支部简史陈列展、名人堂、大型环壁浮雕,观看了“红色印记永恒丰碑”专题纪录片,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实地感受了金村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和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楷模,认真学习和发扬这种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的精神,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