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港城
张家港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之“破产审判”新闻发布会



【信息时间:2020/4/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张家港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之“破产审判”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该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市税务局举行“法税”深度协作签约仪式,通报了破产审判工作情况,发布相关典型案例。

据悉,该院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强府院协调,加强协同联动,全面提升破产案件审判效率,同时争取资金支持,全力保障无产可破案件的审理2017年2019年间,新收破产案件50件,结案57件,盘活资产92.42亿元,释放土地资源584.71万平方米,房屋267.1万平方米。清偿债权20.51亿元,清理债务344.04亿元,化解执行案件1052件。

下一步张家港法院将构建运转有效、协同作战的“执转破”机制,优化破产程序启动突出破产重整和破产和解程序的运用,实现积极拯救功能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办理破产”指标,提升破产审判质效,让破产审判工作跃上新台阶,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