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凤凰镇学雷锋—禁毒宣传走进人防基地



【信息时间:2019/3/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禁毒知晓率,提升居民的禁毒意识、防毒意识,3月4日上午,利用学雷锋日的契机,凤凰镇禁毒社工联合镇司法所、新市民事务科开展“学雷锋—禁毒宣传进人防基地”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一大早,活动现场早已悬挂好宣传横幅,桌子上摆放着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社工和志愿者热心的向来咨询的居民群众介绍毒品危害,讲解禁毒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禁毒知识。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环保袋、挂历等物品,引导居民群众观看禁毒宣传展板,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画切实让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此次人防基地的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挂历50余份、折页100余份、环保袋50余份。增加居民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