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征文
张家港市公安局刑事勘查工作获公安部表彰



【信息时间:2019/3/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公安部发出表彰通报,对2018年度刑事案件现场勘查工作成绩突出的县级公安机关负责人和民警予以表彰。张家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斌伟被评为全国“2018年度刑事案件现场勘查工作成绩突出的县级公安局长”,该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魏旭被评为“2018年度公安部优秀刑事技术民警”。
    2018年,张家港市公安局深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坚持科学技术强侦战略定位,以全面推行“快警务”实战模式为契机,建立“快勘、快采、快检、快比”为核心的刑事技术快速反应机制,狠抓“一长四必”现场勘查制度落实和刑事技术破案会战,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现场勘查工作绩效排名位列苏州第一,全省前列。 
 


来源:江苏法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