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不忘初心 立足本职



【信息时间:2018/9/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乐余镇社会基层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网格员队伍素质能力及服务意识,93日下午,乐余镇社会治理联动中心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抓手,组织网格员参观该镇红色新沙洲党史教育展览馆,引导网格员“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做好网格管理服务。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网格员们参观了“革命惊雷 播下火种”、“抗战铁流 驰骋南北”、“坚持斗争 迎接黎明”、“红色记忆 燃情岁月”和“丰碑永存 光照大地”五大篇章重温了以乐余为代表的新沙洲人民前赴后继、奋斗牺牲的红色历史特别是展馆配备齐全的声光电特效,更生动地再现了当年抗战的情景网格员们真切地感受到先烈们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不忘初心,立足本职。通过这次红色教育,进一步激发网格员们的履职热情,充分发挥网格员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的基层网格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