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港城
张家港组织召开社矫安帮及后续照管工作培训会



【信息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张家港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社矫安帮及后续照管工作培训会,张家港市社区矫正管理教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镇(区)司法所(办)所长、全体社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张家港市社矫中心主任黄巧琴围绕进一步提高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认识,社区服刑人员的衔接、监管、奖惩及解矫等环节进行了授课。张家港市司法局帮矫科副科长袁英凯针对社区矫正专职工作者在走访、询问、做笔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专题指导,并运用小组讨论的形式,对社会调查个案进行分析研判。参训人员通过交流分享,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扎实了社区矫正基本功。

    培训会最后,张家港市司法局陶广成副局长在肯定今年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全体社矫安帮及后续照管工作人员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升执法意识、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要紧扣重点工作,深刻挖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注重纪律遵守,明确职责,密切配合,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