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人物风采
市司法行政系统黄巧琴当选“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



【信息时间:2018/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晚,司法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守望初心—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揭晓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张家港市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此次揭晓仪式。

    这是司法部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全面展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充分彰显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的风貌和风采,张家港市司法行政系统黄巧琴当选“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她的荣誉不仅是她个人的骄傲,更是张家港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集体的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边的楷模黄巧琴为榜样,积极争做最美丽法律服务人,展现新时代张家港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人的新风采。

    张家港市司法局党委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坚持典型引路,优化惠民举措,大力推进队伍 “三化”建设,全力打造司法行政忠诚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