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心灵驿站
张家港市杨舍司法所真诚服务获锦旗



【信息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社区服刑人员张某将两面印有“司法为民,无私奉献”“人文关怀胜似春风,塑造新生重如泰山”的锦旗送至张家港市杨舍司法所,表达对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张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五个月。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张某觉得自己的身份很丢人,一直比较自卑,生活、工作态度消极。发现这一情况后,杨舍司法所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开展思想工作,开导他放下包袱,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知悉张某患有传染病后,又及时为其申请免除了集中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改为个别教育。种种关怀让张某能够逐渐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主动配合监管,按期顺利解除矫正。

 法治既是力量,也有温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张家港市将继续创新监管教育帮扶模式,切实为社区服刑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引导社区服刑人员积极配合矫正,不断提升矫正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