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港城
发1万返还10万 警方拦截追回钱款



【信息时间:2018/9/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收到微信红包就以10倍数额返还?小伙禁不住诱惑,微信转账近万元。警方紧急拦截,被骗钱款成功追回。

    8月26日晚,暂住在经开区(杨舍镇)塘市街道的江西籍小伙邓某在浏览某一交友网站时,添加了一名昵称为“YING”的女子。聊天中,对方坦露刚跟男友分手,心情很不好,男友给了50万元的分手费,但是自己的感情被欺骗了,所以要把这笔钱全部分给网友以解心中愤恨。

    女子说只要发给她红包,都能得到她10倍数额的返还。经不住诱惑,邓某通过微信转账将“微信零钱包”内的9999元转给了对方。本想着能收到10万元巨额的返还,可是女子却没了音讯。自知受骗的邓某赶紧向市公安局塘市派出所求助。

    民警迅速受理案件,指导邓某联系腾讯客服将“微信零钱”冻结,随即民警将《立案决定书》等资料传给腾讯客服,最终这笔转账被成功截下。

  日前,邓某转出的9999元已经如数返还到他的“微信零钱包”,邓某专门打电话向派出所民警致谢。

 


来源:张家港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