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港城
我市“七五”普法“期中考”交出优秀成绩单



【信息时间:2018/9/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江海率领苏州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组前来我市开展“七五”普法中期考核检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斌伟出席工作汇报会。

    考核组观看了我市“七五”普法专题片《让法治精神融入城市血脉》和宪法公益广告片《我与宪法》,听取了“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推进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普法工作基础台账,实地检查了市交通安全文明教育基地、沙洲小学及杨舍镇福前村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普法工作氛围好、领导高度重视、部门通力协作、普法形式多样、创新亮点丰富,普法针对性强;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我市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以突出宣传重点为导向,在提高全民法律素质上下功夫;要以融合创新为动力,在扩大法治文化建设成果上下功夫;要以“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为抓手,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 “期中考”,我市认真总结了“七五”普法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做法与成效,同时找出工作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重点与方向,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七五”终期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