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保税区(金港镇)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集中政治谈话



【信息时间:2019/7/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在督导苏州汇报会和督导江苏省第一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上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和我市整改工作部署,7月5日上午,保税区(金港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开展对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的集中政治谈话。

    保税区政法办主任、区(镇)扫黑办主任刘斌传达了中央督导组督导苏州汇报会和督导江苏省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的主要精神,重点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和督导组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对开展新一轮政治谈话和切实做好督导整改工作以及做好中央督导“后半篇”文章进行了强调部署:一、切实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中央督导江苏边督边改对接会和督导苏州汇报会精神;二、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化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三、强化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的“后半篇文章”。

                      

作者:政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