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青少年防范合成毒品社区行走进夏市村



【信息时间:2018/7/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凤凰镇司法所联合禁毒办来到夏市村开展“七彩假日”防范毒品讲座,共有50多名学生参加了该讲座。

    讲座开始前,司法所工作人员给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宪法宣传册以及学法便签本、法治宣传笔,以便于学生可以及时把聆听讲座、学习法律宣传册的心得记录下来,更好地理解巩固所学法律知识。
    讲座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给学生们展示仿真毒品实物,让他们直观的了解什么是毒品;通过一个个现实案例,让学生知道毒品的危害;最后通过互动问答,让学生踊跃的表达遇到毒品应该怎么做。多样化的上课形式,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现场上课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争做小小禁毒先锋。” 
    本次讲座共发放法治宣传册100余份,法治宣传品15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