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乐余镇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18/9/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乐余镇以“拒绝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一是走村入户,发放宣传折页。以村(社区)为单位,由志愿者进行入户走访,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通过与群众交谈,给群众进行答疑解惑,真正做到将反邪教宣传深入群众中。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
    二是营造氛围,张贴宣传挂图。在25个村委宣传栏中张贴以反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挂图,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眼就能看到反邪教宣传内容。
    三是扩大力度,开展宣传晚市。活动尾声,综治、司法等部门联合在乐余广场开展了一次宣传晚市活动,在群众晚间散步时,向其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健康生活、科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