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港城
警方护航“张马”开跑



【信息时间:2017/1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张家港行*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在张家港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海内外的8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针对安保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张家港市公安局超前谋划筹备、过细制定安保方案、精心组织部署安排,赛前,通过狠抓社会治安整治、面上维护稳定、安保实战演练等工作,为张家港首次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保期间,张家港公安机关组织抽调民警、辅警以及民兵、志愿者等累计5200余名安保力量,按照“预测、预告、预警、预防,及早、及时、及速,严管、严控”的“四预、三及、二严”总要求,连续奋战近12个小时,全面强化落实核心区域保卫、交通组织和线路管控、科技支撑和宣传引导等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赛事安保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整个赛事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参赛运动员的充分肯定与广泛赞誉,展现了港城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和坚强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