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时空
我市召开政法工作务虚会



【信息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科学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主持召开了全市政法工作务虚会。

    会上,各区镇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市法治办、综治办主任围绕明年政法条线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交流发言。
    黄亚平强调,全市政法工作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四个港城”的新目标,始终把维护稳定放在第一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要突出改革创新,增创特色亮点。目前,要把网格化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机制建设作为近阶段政法工作的重点,集中力量抓紧抓好,打造张家港创新社会治理新品牌。政法队伍要凝心聚力、协调配合,继续抓好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三大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明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板块、政法各部门要共同努力,争取全市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