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工作动态
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税区国土分局开展“春风行动”不忘扫黑除恶



【信息时间:2020/6/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将苏小登“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延伸到基层所(分局)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省政府“放管服”改革,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张家港保税区国土分局不动产窗口于6月20日在金港镇元丰社区开展“不动产登记春风行动”。
    社区群众得知有不动产登记进社区专项服务后,大家早早地就来到服务点。他们中有直接申请不动产登记的,也有咨询不动产登记的“疑难杂症”。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心贴心”“保姆式”服务,实现办证“零距离、零障碍”。与此同时,保税区国土分局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和政策,向办事群众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做到面对面宣传,提升宣传效果,打消群众顾虑,畅通举报渠道,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
    整个活动现场温馨和谐、井然有序。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接受群众各类咨询100余人。

作者:张家港市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