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平安法治灯谜活动走进镇图书馆



【信息时间:2018/3/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元宵节将至,为切实增强全镇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好地把平安法治教育拓展、延伸到学校、家庭和社会,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贯彻落实,3月1日下午,塘桥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镇文化中心在镇图书馆开展2018塘桥镇“法治闹元宵 灯谜普法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平安、普法志愿者向在场师生、家长发放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未成年人保护、道路交通安全等为主要内容的法律法规,以及平安法治宣传折页、宣传环保袋、围裙、挂画等宣传用品,并结合经典案例,为广大家长学生宣讲防盗抢、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积极参加平安法治猜灯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家长在拿奖品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平安法治观念,对塘桥镇多年来平安法治建设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塘桥镇“平安法治”建设,使其深刻体会到学习法律的必要性,以及区域平安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