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张家港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信息时间:2020/5/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张家港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晖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去年该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张家港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阳阳传达了前阶段苏州市和张家港市召开的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了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张家港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向党组书记、院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劼纯带领参会干警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后就进一步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自我管理,全体干警要慎交友、守纪律、强本领。二是要坚定不移抓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做表率、精管理、严规矩。三是要驰而不息抓制约监督,扎实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和“以案三释”警示教育,严格执行制度,自觉接受监督。

    朱院长强调,要通过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将精力集中到审判执行工作上来,做好繁简分流、学习提升年、法官村官双向交流等重点工作,在高标准求实效中有序推进,在转作风求创新中积极参与,为持续推动张家港市“三标杆一率先”首战首胜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