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南丰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19/5/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南丰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标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各项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4月30日上午,南丰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磊等镇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市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陈晓英总结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全面细致部署了下阶段扫黑除恶重点专项行动工作。她指出,南丰镇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营造宣传氛围、强化执纪监督、深挖摸排线索五个方面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陈晓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传达上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深化辖区氛围布置,确保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交通主干道等部位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开展专项治理,堵塞管理漏洞,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进一步开展线索排摸,针对群众反映强烈,各类黑恶势力容易隐匿的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开展涉黑涉恶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抓牢工作重点,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磊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问题短板,全面整改提升;要持续精准发力,提升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