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常阴沙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活动



【信息时间:2019/5/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提升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实效性,营造浓厚宣传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常阴沙利用宣讲、知识竞赛、文娱活动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活动。

一是以支部活动为抓手。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系列活动,通过党员代表倡议、签署承诺书、普法志愿者宣讲、扫黑除恶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党员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心。

二是以文娱活动为载体。常阴沙综治办编排了扫黑除恶快板、小品,在各社区巡回演出,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告诉老百姓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传播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三是以学习督查为手段。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分组对社区书记以座谈的方式、对社区定编干部以考试的形式、对群众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全面了解对各社区扫黑除恶落实情况及群众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