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工作动态
我市经开区(杨舍镇)农鹿社区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0/6/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维护社区治安稳定,保障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经开区(杨舍镇)农鹿社区近日下午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全体社区工作者和楼道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上月工作进行总结。
    为了让“扫黑除恶”深入民心,社区近期通过网格员入户走访共发放宣传手册100多份,努力营造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竟皆知、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并对社区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思想上迅速统一起来;
    二是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强大舆论攻势,充分发动群众参与,不断壮大宣传声势;
    三是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针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排查重点整治,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责任上落实到位。坚持做到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作者:张家港市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