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人物风采
市律协党总支书记陈尚龙获评市“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



【信息时间:2018/5/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从第五届“张家港慈善奖”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张家港市律协党总支书记、律协会长陈尚龙同志获评“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

在市司法局党委的领导下,市律协会长、总支书记陈尚龙带领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党员律师,把律师的服务业和公益心相结合,使党组织和党员律师在服务群众、贴近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了一支立足公益的服务型党员律师队伍。陈尚龙同志先后荣获全省律师优秀共产党员、张家港市首批“两新”党建“先锋党务工匠”,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在他的倡议下,在该市“春蕾阳光助学行动”、“爱满港城慈善捐”、“党员关爱基金”等活动中,都传播着每个党员律师的温暖和亲情。带头签约“童宝爱呼”计划,向困境儿童捐赠“爱呼手环”,连续实施三年,总计捐赠56880元。全力支持“同心·同行”党员志愿服务项目——“港城老兵故事”,为逐步建立一份资料完整详实的“张家港市老兵故事”提供资金支持,给老兵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专人专项法律亲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