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全市基层网格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期培训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办



【信息时间:2018/7/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员能力素质,加快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根据市综治办部署安排,720日上午,全市基层网格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期培训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周钧进行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培训由园政法办副主任夏永刚主持,锦丰镇、大新镇全体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周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网格员是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基层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动者,在网格化社会治理中扮演重要角色,肩负着重大使命,希望网格员能在培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提升。周钧在专题辅导中从网格员基本职责、网格员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网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讲纪律;三是要讲奉献;四是要讲担当,要把网格管理工作当成一种使命,在服务群众中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省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夏天南作了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市社会治理联动中心庞梅就网格事件处理、民情日记规范报送等工作作了业务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社会治理、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锦丰镇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