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镇纵横
张家港锦丰镇 法治建设“扫黑除恶”工作获肯定



【信息时间:2018/9/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 月20 日,张家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沙雪松一行来到冶金工业园(锦丰镇) 调研督查园(镇)半年度法治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镇(园区)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沙雪松对于园(镇)现阶段法治建设及“扫黑除恶”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当天上午,冶金工业园政法办副主任吴铃就园(镇)关于2018 年上半年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法治建设工作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做工作汇报。政法委法治科工作人员检查了对应的台账资料制作情况。锦丰派出所、星火村负责同志就辖区内“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分别进行了汇报。

    下半年,园(镇)将依照会议要求调整部署,在法治宣传、“关爱民生法治行”“七五”普法方面继续做出新意亮点,深化法治建设成效。同时加强力量配备、广泛发动宣传,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该文来源于2018年9月7日《江苏法制报》第A02版)

作者:锦丰镇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