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港城
张家港市全方位推介“12348法网”



【信息时间:2018/5/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扩大“12348法网”的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充分发挥法网在服务民生等领域的作用,张家港市司法局大力开展“12348江苏法网”和“12348中国法网”推介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学法网、用法网的良好氛围。

    一是总动员抓落实。局领导召集科室负责人专题会议,对“12348法网”的宣传推广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仔细阅读12348中国法网和12348江苏法网注册指南,确保科室、乡镇司法所全员注册成功。
    二是多渠道促推广。利用“张家港司法行政”新浪微博、“张家港普法”微信公众号、法润民生微信群分享推广,通过微信群逐级推荐“12348法网”,手把手教群众使用法网咨询和查询各项服务功能。结合“4·8司法日”、“德法涵养文明”、“春风行动”等活动,现场放置“12348法网”推广展板,邀请群众扫码关注,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12348法网”。
    三是重服务提质效。组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法律服务工作者、调解员等组成12348法律服务队深入村居社区、学校、企业,发放印有“12348法网”的纸巾盒、购物袋、宣传册,通过现场演示、系统培训的方式普及“12348法网”,特别是如何运用12348江苏法网在线咨询法律问题、获取法律知识,切实提高“12348法网”的社会知晓率和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