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冶金工业园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信息时间:2018/8/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下午,冶金工业园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议。园安委办领导刘新德、朱国生,沙钢集团、沙印集团等事故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沙印集团“7·8”、沙钢集团“7·27”两起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两家事故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事故善后、隐患整改以及相关责任人员的处置情况。

园安环局副局长朱国生要求事故责任单位、相关责任人深刻反省,充分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杜绝亡人事故发生。

就企业以及监管部门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新德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理清思路,扎实措施,着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咬定目标,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作者:锦丰镇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