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时空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8/9/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组织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各区镇、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47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市长、公安局周斌伟局长主持。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沙雪松同志传达了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市公安局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个重点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冶金园(锦丰镇)、交通运输局、农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黄亚平书记传达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二是坚持精准施策,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要持续深入摸排、强化线索研判,突出问题导向、依法严厉打击,坚持标本兼治、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要组织保障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督察考评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