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要闻
江苏一派出所所长布置一起涉黑案件调查取证工作时突然昏倒 因公殉职



【信息时间:2019/1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来源: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据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10月21日,邳州市公安局邢楼派出所所长、二级警长吴峰在派出所内布置一起涉黑案件调查取证工作时突然昏倒。11月28日凌晨,吴峰同志不幸逝世。
  吴峰,男,汉族,1974年10月13日出生,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据了解,从警22年来,吴峰同志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多次被评为人民满意警察和先进个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吴峰同志全身心扑在工作上,放弃节假日休息,日夜奋战在侦办黑恶犯罪案件第一线。

作者:张家港市扫黑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