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国安意识 筑牢人民防线



【信息时间:2020/5/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政法工作队伍,430日下午,大新镇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培训活动。镇党委委员张平、综治办主任丁建军、新市民事务中心主任朱杏春出席培训,镇政法干警、专职网格员等70余人参加。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政法工作纪律和作风,网格员政法工作中的责任意识、阵地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强化人民防线建设举措,同时对下阶段国安工作、网格化工作进行部署

交流会结束以后,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常阴沙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现场教育培训活动。培训现场,引导员播放并讲解了国安教育视频,展示了教育馆宣讲长廊、案例视频、VR实景互动等多个功能区,让参训人员在生动讲解和互动展示中深刻理解新时代国家安全重要意义,自觉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不断增强自身和群众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