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时空
苏州市政法委对我市依法治市工作进行督察



【信息时间:2018/8/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下午,苏州市委政法委朱耀明副书记一行3人至我市调研督查法治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沙雪松陪同督察。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凤凰“青少年法治实践教育主题游线”,随后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座谈。沙雪松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2018年上半年度法治建设、法治惠民、“法治建设满意度”十大提升行动的推进落实情况。朱耀明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张家港市法治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受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获评“2016~2017年度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荣誉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加以保持。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朱耀明副书记对我市下阶段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党政第一责任人”考核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成效;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涉法涉诉信访纠纷化解和执法督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三是要坚持法治惠民,培育打造法治惠民实事特色亮点工程;四是坚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加强宣传发动、线索摸排、重大案件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