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港城
张家港经侦“三字诀”护航企业发展



【信息时间:2019/3/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张家港市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35家,2018年下半年以来,张家港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把维护企业稳定、促进企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有针对性地推出了访企、安企、便企的“三字诀”工作法,以高效管理、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访企”即主动走进企业了解日常需求,通过健全民警包企制、警企恳谈会、风险研判制等长效机制,帮助企业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排查隐患漏洞。“安企”是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建立应急处置队、严厉打击经济类违法犯罪。“便企”则为24小时受理企业投诉、举报和法律咨询。

    自“三字诀”工作法推行以来,张家港经侦大队共查办涉企经济犯罪案件30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3人,挽回经济损失4000余万元。


来源:江苏法制报